懊恼!摩洛哥头槌乌龙球 令伊朗时隔20年再尝胜果(视频)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8年06月16日讯】北京时间6月15日晚11点,俄罗斯世界杯B组迎来首场比赛,伊朗因摩洛哥队员一记意外“头槌破网”乌龙球,以1比0险胜摩洛哥。这是伊朗队时隔20年再尝胜果。

比赛第19分钟,摩洛哥任意球机会引发禁区内混战,贝尔汉达和贝纳蒂亚的射门均被封堵挡出。

伊朗展开反攻,安萨里法德禁区左侧的斜射偏出。

摩洛哥依旧主导战局,皇马边卫阿什拉夫禁区左侧射门被封堵,贝尔汉达外围远射又被挡出。

第43分钟,伊朗错过机会,易卜拉希米前场抢断分球,阿兹蒙和阿米里打出撞墙配合,接到阿米里送出的直塞球,阿兹蒙单刀突入禁区低射被门将挡出,贾汗巴赫什跟进补射,无奈皮球再次被门将挡出。上半场双方0比0战平。

下半场易边再战,双方体能开始下滑,攻防节奏有所放缓,双方更多是在中场纠缠。

第80分钟,摩洛哥的贝尔汉达头球摆渡,禁区线附近的齐耶什左脚凌空抽射,伊朗门将倒地侧扑救险,摩洛哥错失领先机会。

比赛进入到补时阶段,本届世界杯的首场0比0平局眼看就要诞生,然而神奇一幕上演。

第95分钟,伊朗获得前场左侧边线任意球,哈吉萨菲发出前点任意球,摩洛哥替补出场的布哈杜兹在伊朗球员的施压下头球解围,不料他一个飞身,却意外“头槌破网”,解围变成射门。伊朗靠着这个乌龙球,最终以1比0击败摩洛哥。

相关视频:

伊朗过去不曾从世界杯小组赛出线,本次在世界杯亚洲区资格赛拿下9连胜。而这场比赛的胜利,也是让其继1998年击败美国后,睽违20年再度在世界杯小组赛拿下的胜利。

摩洛哥过去曾在1986年晋级世界杯16强,本次在世界杯非洲区资格赛只失一球,展现惊人的防守功力。

过去都曾4次闯进世界杯32强的摩洛哥、伊朗,这次在同组的葡萄牙、西班牙夹击下,要取得晋级并不容易。


布哈杜兹懊恼解围变成射门。(Richard Heathcote/REMOTE/Getty Images)


布哈杜兹懊恼解围变成射门。(Alex Livesey/Getty Images)

(责任编辑:李文馨)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