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罗帽子戏法 焦点战葡萄牙逼平西班牙(精彩片段)

【新唐人2018年06月15日讯】今天是世界杯第二个比赛日,最受瞩目的B组西班牙与葡萄牙,两强相遇,为球迷带来了一场进球大战,最后以平局收尾。葡萄牙头号球星罗纳尔多,一人打进三球,上演帽子戏法。

开场仅2分钟,葡萄牙C罗率先发难,突入禁区后被西班牙队后卫绊倒,裁判判罚点球。C罗亲自操刀主罚命中,打进本届世界杯的首个点球,也是最快进球。

西班牙则在第24分钟还以颜色,迪亚哥·科斯塔在前场接到队友长传,连续晃过葡萄牙后卫,低射破门,扳平比分。

随后西班牙的攻势更加凶猛,但几次都与进球失之交臂。

上半场结束之前,葡萄牙再次抓到机会,C罗在前场拿球后射门,西班牙门将德赫亚扑球脱手,再丢一球。葡萄牙以2:1领先。

下半场西班牙的进攻开始奏效,第55分钟,又是迪亚哥·科斯塔在葡萄牙队门前抢点得手,再度将比分扳平。

仅3分钟后,西班牙队再次建功。4号纳乔·费尔南德斯以一记漂亮的凌空抽射,洞穿葡萄牙队大门,将比分反超。

之后两队互有攻势,但都没能奏效,眼看比赛就要以3:2收场,关键时刻还是C罗再次挺身而出,在第88分钟罚进一记漂亮的任意球,让葡萄牙队逃过了输球的命运。

最终两队以3:3握手言和。

而在稍早进行的两场比赛中都上演了绝杀好戏。

在B组伊朗与摩洛哥的比赛中,虽然摩洛哥在比赛开始之后攻势如潮,频频给伊朗队的大门制造威胁,但可惜只开花不结果。而坚持到最后的伊朗队在第95分钟,于前场左路获得任意球机会,开球传入禁区,谁知摩洛哥队前锋布哈杜兹忙中出错,赶在伊朗队球员之前,一头将皮球顶进自家大门。伊朗队凭借这一乌龙大礼,幸运的以1:0获胜。

另一场比赛同样是在最后时刻分出胜负,A组的乌拉圭队在比赛第89分钟,由2号吉梅内斯打进一记头球,1:0险胜埃及。

新唐人电视韩瑞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