报告证FBI政治偏见 川普:科米是黑老大

【新唐人2018年06月15日讯】美国司法部监察长周四发布的报告显示,被川普解雇的联邦调查局前局长科米,在希拉里电邮门调查中有很多违规行为。但结论却是电邮门调查没有受到政治偏见影响。周五一早,川普突然亲自走到白宫北草坪,正在做早间节目直播的福克斯电视前,不吐不快,阐述他自己的想法。

川普的突然出现让守候在白宫的一百多各媒体记者意外惊喜,福克斯早间节目的现场主持人
Steve Doocy乐不可支。两人寒暄后进入正题。

美国总统川普:“FBI当时的领导层很差,看看发生的情况吧。他们曾经密谋阻止我当选。作为情报机构这是前所未有的。他们真的密谋阻止我当选。”

这份由司法部内部监察部门发表的报告历时18个月、内容长达568页,审查五位参与希拉里电邮门调查的司法部以及FBI关键成员的行为。外界更聚焦报告披露的电邮门调查员、FBI官员斯佐克与情人、FBI律师佩吉之间的短信。

佩吉问“川普永远不会成为总统,对吗?”

斯佐克回答说“是的,他不会。我们将阻止这事。”

美国总统川普:“科米是一窝强盗的头目。”

川普毫不客气的说科米简直是“黑帮老大”,带领着“一窝强盗”。监察报告中提到科米在处理电邮门过程中多次违反规定,擅自作主。但结论却是“没有证据显示,检察官的结论受到偏见或其它不当考量的影响”。

“这份报导整体不错,但是最后的结论穿帮了。就像科米当初对希拉里的调查,每一步都说希拉里做错了,但是最后说不起诉。这次司法部监察长的报告,像恐怖电影一样揭露了FBI高层腐败,但最后的结论太可笑了。”

川普接下来回应了对中国追加关税、与G7领导人的关系、移民等问题。

《华盛顿邮报》酸酸的说,川普把福克斯电视拿来做了自己的真人秀。川普并没有独爱福克斯电视,后来又和其他媒体谈了20分钟。

新唐人电视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