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皇后区假维修工人欲入室盗窃 须警惕

【新唐人2018年06月15日讯】纽约市警察局公布一段视频,在皇后区发生一起假冒维修工人的入室盗窃案件,提醒民众要小心门户,并通缉两名嫌犯,请看报导。

根据纽约市警111分局的报告,今年的4月19日,上午11点40分,在纽约市皇后区的奥本戴尔(Auburndale)发生一起入室盗窃案件。

两名身穿建筑工人服装的嫌犯,试探性的按响了在189街(42 Avenue and Station Road之间)住户的门铃,没有人应门后,两人跑到后院,其中一人尝试从二楼的窗户爬进屋内,但不成功。

另一名嫌犯则是打破了一楼窗户,惊动了当时正在屋内睡觉的34岁的女屋主,女屋主看到嫌犯后大声惊叫,嫌犯随即落荒而逃。

他们向南面的42大道方向逃去,窜上一辆灰色日产小型面包车后离开现场。

所幸屋主没有受伤,也没有财物损毁。

警方公布两名嫌犯的照片和视频,通缉两名身形瘦削的男子,两人作案时分别身穿绿色和橙色的工人反光服装、戴了安全帽和面罩。

任何线索,请向警方的防止罪案热线举报,电话:800-577-8477,消息来源保密。

新唐人电视柯婷婷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