司法部公布“电邮门报告” 揭调查黑幕

【新唐人2018年06月14日讯】美国司法部总监察长霍洛维茨,周四公布了关于FBI处理希拉里“电邮门”调查的报告,指前FBI局长科米当时的行为是“违抗上级”。

经过18个月的调查,霍洛维茨周四终于公布这份长达568页的报告。

科米曾公开宣布,不建议就“电邮门”起诉希拉里。报告发现,“科米向司法部长及副司法部长隐瞒了自己的这一意图,为的是避免他们阻止他发表这一声明”,并称科米隐瞒是“违抗上级”,且“不寻常”。

报告还披露,2016年8月,“电邮门”调查员、FBI官员史卓克与FBI律师丽莎•佩吉互发短信。佩吉问,川普“永远不会成为总统,对吗?”史卓克回答,“是的,他不会。我们将阻止”他当总统。

不过,报告说,“没有发现证据显示,检察官的结论受到偏见或其他不当考量的影响”。

报告并指责,2016年秋希拉里助手阿贝丁的丈夫韦纳的笔记本电脑里发现希拉里电邮后,史卓克也没有迅速采取行动。

报告显示,史卓克迟迟不审查这些电邮,可能是出于对希拉里的偏袒。

新唐人记者韦青一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