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杯揭幕战 俄罗斯5:0胜沙特

【新唐人2018年06月14日讯】俄罗斯世界杯的比赛正式拉开序幕,东道主俄罗斯队在这场被誉为“史上最弱的揭幕战”中,五球大胜西亚劲旅沙特阿拉伯队,以出色的表现,回应了外界的质疑。

周四,俄罗斯世界杯正式拉开序幕,在第一场比赛中,东道主俄罗斯队以5:0大胜沙特阿拉伯,在全取三分的同时,也保持了东道主在揭幕战中不败的纪录。

由于两队的世界排名都在60开外,因此赛前球迷担心会成为一场沉闷且缺乏观赏性的比赛。

但比赛开始后,东道主俄罗斯队只用了12分钟,身穿红白球衣的俄罗斯队就点燃了卢日尼基球场8万名球迷的热情。8号加津斯基(Yury Gazinsky)接队友传中,头球顶进球门远角,俄罗斯1:0领先。

上半场比赛结束之前,俄罗斯又在一次快速反击中抓住机会,效力于西甲比利亚雷亚尔的边锋切里舍夫(Denis Cheryshev)在禁区内接球晃过沙特防守球员,左脚劲射得分。

下半场两球领先的俄罗斯队踢得更加放松,第71分钟,俄罗斯队右路传入禁区,身高196的前锋久巴(Artem Dzyuba)高高跃起头球破门再得一分。

而俄罗斯如潮的攻势并没有在接下来的时间里有丝毫减弱,第92分钟切里舍夫又在禁区边缘左脚抢射,打入精彩一球。

比赛结束前的最后一刻,俄罗斯再度获得直接任意球机会,22号戈洛夫(Aleksandr Golovin)以一记精彩的右脚弧线球为俄罗斯的揭幕战画上完美句号。

俄罗斯最终以5:0战胜沙特阿拉伯。

俄罗斯球迷 Andrei:“非常好的结果,对我们俄罗斯队的表现不感到意外,我们只有一个国家队,我们为他们骄傲。”

俄罗斯球迷 Yanna:“比赛很棒,根本没想到会是这个比分,我们觉得最多就是2:1或2:0,结果却是5:0,真的很棒,我们很自豪。”

俄罗斯球迷 Rema Makyeva:“完美,这是很好的开端,5:0。主场优势也帮了我们很多。”

此役过后,俄罗斯全取三分,收获五个净胜球,在A组领跑。

新唐人电视韩瑞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