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14日新闻放轻松

【新唐人2018年06月14日讯】节目最后,一起来看新闻放轻松。

每年的此时,意大利小镇马索科托的牧羊人都要赶着羊群翻过阿尔卑斯山抵达奥地利的牧场。

这个传统已经有数百年的历史了。

整个迁移过程,大概要10个小时。羊群先沿着在雪中开辟出的小道爬上800米高的山坡,在经过一段岩石路之后,羊群还要渡过一座木板桥。

而最终等待它们的是碧草如茵的牧场。

辛苦了一路,终于可以放开肚子犒劳下自己了。

大家还记得童年观看的经典动画片‘小飞象’吗?

这部于1941年推出的迪斯尼动画即将迎来真人版啦。

小象因为天生的大耳朵而成为遭到众人的嘲笑,妈妈也因为保护它而被关闭隔离。

在朋友的鼓励下,小象变劣势为优势,发现了利用耳朵飞翔的本领,成为了马戏团的大明星。

正值2018世界杯,足球运动又要吸引观看热潮啦。但是以后,观看足球的方式可能更有临场感。

西班牙足球甲级联盟推出了新的观看平台,采用交互式视频、浸入式虚拟现实等尖端科技。

不同于传统的画面切换,它让观看者能够身临其境。甚至,您可以变身为足球场上的一员,以第一视角观察队形变化。

还有专业的技术分析。

西班牙足球甲级联盟称,不少教练、球员还有足球粉丝都在使用这个平台。

他们表示,这也是西班牙足球在过去十年称霸欧洲的秘诀哦。

新唐人记者周琪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