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13日湾区简讯

【新唐人2018年06月14日讯】下面来看今天的湾区简讯

1. 旧金山讨论推迟在中国城开大麻店

本次旧金山市长补选宣传中,第三区市议员佩斯金提出的中国城禁开娱乐大麻店的承诺,将有变数。4月布里德曾改口支持此提案,但在市长选举尘埃落定后,旧金山规划委员会却又将在14号讨论延后2年在中国城开大麻店的问题。公听会将在14号下午1点开始,在旧金山市政厅4楼的400号会议室举行,届时将有华人社区领袖到场发表意见。

2. 2026世界杯由美加墨主办 湾区也申办

6月13号,加拿大、墨西哥和美国三国获得了国际足联(FIFA)2026年世界杯足球赛的联合举办权。美国将举办60场赛事,包括8强赛和决赛的所有赛事。美国已经有众多城市申办比赛,其中包括湾区城市,湾区比赛最有可能的场地是圣塔克拉拉的李维斯球场,李维斯球场2014年开业,是旧金山49人队的主场。

3. 马斯克发推谈17岁只带2千美元闯北美

现年46岁的特斯拉和SpaceX的老板马斯克(Elon Musk)近日发推文,回忆了自己早期的职业生涯。马斯克在南非出生,小时候的目标基本上就是去美国。“我17岁来到北美,身上仅有2000美元,以及一只装满书的手提箱。我花自己的钱读完了大学。”他在离开斯坦福大学之后,于1996年创立了第一家公司Zip2,从事软件开发。

新唐人记者曹景哲、于伟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