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闻】6月13日维权动态

【新唐人2018年06月13日讯】下面我们来关注一下中国大陆各地民众维权的情况。

1. 申请乞讨 青岛企业主仍被限制自由

青岛“上合”峰会已经结束,但是因会议期间到市政府提交乞讨申请的当地企业主王传英,仍然被限制人身自由,几个不明身份人在她出门时贴身跟踪。

2. 广东公民张六毛遗体将火化家属抗议

广东的公民张六毛2015年11月在广州市第三看守所被关押期间离奇死亡,家属两多年来一直在追寻死亡真相,但不仅没有结果还遭到打压。6月12号,看守所突然通知家属说,张六毛的遗体将于15号火化,引发家属不满。张六毛的妹妹张唯楚,当天前往看守所举牌抗议。

3. 河南信阳家庭教会聚会遭骚扰

中共政府对基督教家庭教会的打压不断加强,河南信阳一家庭教会日前收到政府通知,指称他们的聚会是在“非宗教活动场所举行宗教活动”的非法行为,要予以禁止。基督徒6月12号表示,他们的聚会已经连续两周遭官员骚扰。

4. 广州圣经教会敬拜活动 4人被带走

6月10号,广州圣经归正教会在举行敬拜活动时,遭到当地派出所、街道办人员的阻止,官方要求教会限期整改,4人一度被带走盘问。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