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金山日落区市议员汤凯蒂放弃连任

【新唐人2018年06月14日讯】周三(6月13日),旧金山日落区市议员汤凯蒂(Katy Tang)宣布,不参加今年的选举,放弃连任机会,改为推举自己的助手参选。由于宣布这项决定的的日期,正值大选报名的截止日,社区质疑,汤凯蒂的作法有违公平选举精神。

旧金山日落区市议员 汤凯蒂:“我真的想尽早通知大家,但不幸的是,我没有做到。”

对于自己在大选报名截止日宣布退选的决定,汤凯蒂(Katy Tang)没有做出更多解释,她推举自己的立法助手Jessica Ho参与此次市议员的选举。

旧金山日落区市议员 汤凯蒂:“我试着让选举公平,尽管我支持我办公室的人,但这不意味着我要给其他人关上门。”

对于汤凯蒂宣布退选,社区表示消息突然。

优良社区联盟发言人 王运:“她不选我不可惜。她把对社区不了解的助手推上去选举,我觉得是不负责的。”

2012年,汤凯蒂由前市长李孟贤指认接替日落区市议员一职。社区反应在大麻商申请开店等议题上,汤凯蒂并没有遵从民众的意愿。

优良社区联盟发言人 王运:“人家都没有申请在场就吸大麻,可是汤凯蒂在议事里面,就自己提出来你可以拿原地抽大麻的许可。那个是对我们的社区是打了一个大巴掌。”

日落区是旧金山华裔人口聚居最多的地区,近年来针对华人的打劫盗窃案件飙升,社区希望能够推举出真正代表民意的人参选市议员。

优良社区联盟发言人 王运:“我希望在一个礼拜之内,还有我们华裔的人冲出来选举。Jessica我肯定她不及格。不但我们不熟悉她,她对我们社区也很陌生。”

新唐人记者周智明旧金山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