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车停驶15月 布鲁克林曼哈顿通勤族苦恼

【新唐人2018年06月13日讯】明年4月开始,地铁L车将停驶15个月,会对上万名在布鲁克林和曼哈顿之间通勤的乘客,造成不便,目前有几个替代方案,已经出炉了。

2012年的珊迪飓风,使约7百万加仑的洪水涌入东河下卡纳西(Canarsie)隧道,造成7110英尺的隧道损坏。MTA将花4.7亿美元整修,L车从曼哈顿连接布鲁克林的路段,明年4月开始,将停驶15个月。

L车乘客 Andrew Chien:“我很多在布鲁克林的朋友,他们通常都搭L车,不知道他们该怎么办。”

到时共会有6个车站关闭,其中包括位于曼哈顿的全部5个站点。

L车乘客 Dean Segal:“有其他公车跟地铁路线可以搭,不过我没很清楚,我绝对不喜欢L车停驶, 搭L车很容易,几站就到布鲁克林了。”

自从2016年宣布L线将停驶后,当局一直在寻求合适的替代方案。

现在的替代方案,包括增加附近地铁路线J、M、Z、G车的班次,部分站点转车将不用付费。

此外,当局还将增加一个新的渡轮路线,增设接驳车。届时,沿着曼哈顿的14街会设专用公车道,其中5大道和9大道间的路段,在早晚间尖峰时段,主要让公车通行。

而在威廉姆斯大桥(Williamsburg Bridge),也会有双向公车运行。

L车乘客 Lauren Fox:“我可以转搭公车,不过(停驶)真的会对乘客很不方便,尤其是进出布鲁克林的人,不知道他们要怎么办。”

数据显示,L车每个工作日有40万人搭乘,其中有22万人在布鲁克林和曼哈顿之间通勤。

新唐人记者王愉贺、王真纽约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