瓦姆比尔返美周年 脱北者斥金正恩罪恶

【新唐人2018年06月13日讯】一年前的今天(2017年6月13号),被朝鲜当局扣押的美国大学生奥托•瓦姆比尔躺在担架上被送回美国,六天后去世。让美国和世界震惊。美国总统川普(特朗普)在川金会后接受媒体访谈时提到,没有瓦姆比尔就没有今天的进展。而朝鲜脱北者也提醒川普正视金正恩的罪恶,改善朝鲜人权。

2016年,弗吉尼亚大学生瓦姆比尔随团到朝鲜旅游,被指控窃取酒店的政治标语被判劳教15年。 被监禁一年多后抬回美国时,脑子受到损害,只能躺在担架上抽搐和呻吟。

瓦姆比尔的父亲:“他已经看不见了,也听不见了。我们想安慰他。看到他的后牙被人用钳子夹坏了。”

“朝鲜哪里是什么受害者,他们是恐怖分子。他们绑架了我儿子,酷刑折磨他。”

瓦姆比尔六天后去世。这一事件让外界进一步看到朝鲜政权的面目。

今年6月12日,川普在川金会后接受福克斯电视采访时表示:

美国总统 川普:“没有奥托•瓦姆比尔这件事,也不会有今天的进展。瓦姆比尔那样一副状况被抬回美国,大家都看清楚了。这么多人都看清楚是怎样的情况了。”

朝鲜脱北者也敦促川普,不要忘记金正恩的罪恶,一定要帮助改善朝鲜人权。

朝鲜脱北者 PARK SANG HAK:“金正恩是骗子和伪君子。举例来说,公司CEO和商业伙伴签合同需要有自己的判断,不能和骗子签协议。我希望川普总统能够明智的与金正恩打交道。”

新唐人电视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