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闻】美12参议员吁制定全面战略对抗中共影响力

【新唐人2018年06月12日讯】美12参议员吁制定全面战略对抗中共影响力

6月8号,美国参议院12名跨党派参议员联名致信川普政府的6名高级官员,敦促他们制定一项“全面战略”,对抗中共在世界范围内对民主的干预。

据“美国之音”报导,在这封写给美国国务卿、国防部长、财政部长、联邦调查局局长、国家情报总监和美国国际开发署署长的信中,议员们对中共日渐增强的影响力活动,表达了深切的忧虑。

他们说,过去4年中,多家和中共有金钱关系的美国媒体被指决定不发表和中共财富及腐败有关的报导。

这些议员认为,利用金钱关系压制美国媒体,只是北京在美国施加政治影响力的冰山一角。类似的活动还有诸如:北京资助的孔子学院禁止讨论中共所谓的敏感问题;美国大学校园中的中共党组织秘密监视中国学生、访问学者等等。

这12名美国参议员说,中共这些活动的长期目标是破坏自由民主,侵蚀美国盟友的力量,削弱民主国家反对中共的能力,取代美国在世界上的领导地位,影响国际秩序的未来。

大陆法轮功学员公开庆祝“大法日”

5月13号是世界法轮大法日,大陆法轮功学员在多个地区张贴法轮功真相标语, 表示庆祝。由于中共的网络封锁,相关消息和图片一个月之后才传出。

据“法轮大法明慧网”6月12号报导,5月13号这一天,辽宁、河北、上海、山东等地的法轮功学员,都在街头粘贴了大量的法轮功真相标语、展板,并悬挂了很多条幅。

报导说,法轮功学员以这样的方式,庆祝世界法轮大法日、恭祝师尊生日快乐,也给世人带去美好的祝愿。

编辑/周玉林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