勇士庆功大巡游 百万球迷争睹球星风采

【新唐人2018年06月13日讯】周二(6月12日),蝉联NBA总冠军的金州勇士队,在主场城市湾区奥克兰,举行了盛大的庆功游行。现场库里、杜兰特等明星球员,更与热情的球迷近距离互动,分享获胜的喜悦。

勇士队四年内三次夺得总冠军,成为主场城市奥克兰的最大的骄傲,主办方预计今天的庆功大游行将吸引百万球迷到现场观看。像我身后这些球迷他们一大早就到现场抢站好佳的位置,争相目睹勇士球星们的风采。

勇士队球迷 David Tsai:“很不可以思议可以有机会来到(相同的地点),连续地看勇士可以赢两次(的游行)。”

凌晨4点半就赶到现场,等待游行开始,这位球迷一家人觉得今年勇士队赢得太轻松。

勇士队球迷 Tommy Lim:“是的。我原打算周一再去看比赛的,这就是为什么他从西雅图赶来,想去看周一的比赛。但是比赛已经结束了。”

欢呼声中,庆功游行正式开始,得分后卫汤普森(Klay Thompson)和中锋帕楚里亚(Zaza Pachulia)的车队率先出场。

勇士队球迷 Carolyn Tarzian:“我有一个侄子喜欢汤普森,他总是给我打电话说,姑姑你能给我买件汤普森的球衣吗?我给他买了,所以我就想汤普森应该也是我喜欢的球星。”

本赛季,勇士队在常规赛和季后赛打得异常艰难。但得益于库主力球员的稳定发挥,在总冠军赛中以4:0横扫老对手骑士,四年内三度捧杯。

勇士队球迷 David Tsai:“是有一点短,但是在克里夫兰打败他们(骑士),感觉是不错。因为上次16年的时候,我是看到我们在家(主场)输。”

游行现场,明星球员库里(Stephen Curry)近距离与球迷热情互动,连续两年获得总冠军最有价值球员的杜兰特(Kevin Durant)和总教练柯尔(Steve Kerr)也与球迷握手致意,为整个游行活动掀起阵阵高潮。

“MVP!MVP!MVP!”

与往年不同,今年的游行结束后没有安排庆祝集会,不免令人失望,球迷们希望明年勇士队延续状态,再次创造奇迹。

新唐人记者古馨乐、林骁然、李舒健湾区奥克兰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