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金正恩想要与美国做交易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8年06月13日讯】美国总统川普12日结束了与朝鲜领导人金正恩的历史性会晤之后,接受多家国媒体采访,谈到了会谈的内容以及对未来的期望。川普在记者会上说,他“有强烈的感觉”朝鲜要与美国“做交易。”

6月12日,“川金会”在新加坡圣淘沙岛卡佩拉酒店举行。川普与金正恩签署了一份成果性文件。文件中,美国承诺向朝鲜提供安全保障,平壤方面则明确坚决遵守朝鲜半岛全面无核化。

川普当天下午在记者会上说,美国无法确保任何事,但他认为平壤愿意做这场交易。

商人出身的川普说,“这是我最在行的。我一生都是在做交易。当一个人愿意或不愿意做交易的时候,我会知道的,这是我的能力和才华。”

他说,有时候你最不信任的人,最后会变成最值得信任的人。而你最信任的人则会成为不值得信任的人,“我相信他,金正恩。 ”

川普也强调,他虽然信任金正恩,但朝鲜也必须接受美国和国际社会的定期检查,以确保无核化得到落实。

另外,在朝鲜完全放弃核武之前,美国仍将继续对其实施制裁。川普说,如果局势一旦向错误方向发展,美国将实施更严厉制裁。

(记者李红报导/责任编辑:程以仁)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