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介绍爱车“野兽” 金正恩满脸羡慕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8年06月12日讯】扬言以核武摧毁白宫的朝鲜狂人金正恩,在这次川金会期间彻底暴露了其落后和可怜。借中共领导人的专机,提前两天到达新加坡,参加美朝首脑会谈。12日上午,金正恩和美国总统共进午餐后,还参观了绰号叫“野兽”的美国总统座驾。

6月12日上午9点多,“川金会”在新加坡圣淘沙的卡佩乐酒店正式登场。川普总统在与金正恩领导人的一对一会谈后,上午11时30分进行工作午餐。

川普与金正恩用完午餐后,于卡佩乐酒店花园短暂散步。川普似乎还应金正恩要求让他参观外称暴龙级的美国总统座驾。

美国NBC新闻网报导称,川普的座驾“凯迪拉克一号”,还有一个绰号叫做“野兽”,是由美国通用汽车公司为美总统量身打造的“凯迪拉克”牌特种豪华防弹轿车。美国特勤局的特工随后打开“野兽”的右侧车门,让金正恩看看里面的陈设与装备,而金正恩的脸上则露出羡慕的笑容。

报导说,川普在入主白宫之后特意订购了全新的座驾,价格高为150万美元,车长为5.5米,车门厚达200毫米,覆盖有厚重的装甲,整车重量高达8吨,采用了V8柴油发动机。

“野兽”的底盘能抵御地雷和路边炸弹袭击,车胎采用防弹纤维,遭到射击时不会爆胎,车身能够防御火箭筒直射打击,车窗能够抵御穿甲子弹的直射,并具备防化能力,在必要可以靠后备箱的氧气维持车内供氧。


6月10日下午14:40分,金正恩搭乘的中国国际航空波音747专机降落新加坡樟宜机场(Changi Airport)。(视频截图)

除了参观美国总统的高级座驾之外,金正恩此次出访新加坡,还借用中国领导人的专机。

韩媒当日报导说,北京为金正恩提供的飞机,是总理李克强出访时的专机;不仅如此,北京还为金正恩开放了本国领空,为其出访“川金会”提供了全方位的帮助,包括派出战斗机为金正恩“保驾护航”。

6月10日凌晨,中国国航一架领导人专机,以中国国航CA121航班的名义,从北京起飞,抵达平壤后改为CA122航班,并于早上8时30分从平壤起飞,当飞机临近北京时,该班机的航班号突然变为CA61,目的地更改为了新加坡。

当天下午2点30分,该机抵达新加坡樟宜机场,金正恩正乘坐在内。为了混淆视线,金正恩的老旧专机“苍鹰一号”,也于当天上午飞离平壤,目的地也是新加坡。

6月12日,川金会正在新加坡召开之际,实时标示全球航机资料网站资料显示,当日中午12时54分,中国国航一架领导人专机,从北京首都机场起飞,以CA62的航班编号飞往新加坡。外界分析,这架专机应该是要接金正恩返回朝鲜。

“川金会”当天下午已经落幕,金正恩预计当天离开新加坡,但具体时间尚不明确。

(记者李芸报导/责任编辑:方舟)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