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断更新)川普结束记者会 停美韩军演暂不撤军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8年06月12日讯】举世瞩目的川金会于6月12日在新加坡圣淘沙的卡佩拉酒店正式登场。川普总统表示,他已为这次峰会做好了充分准备。而金正恩的表现备受外界关注。接下来新唐人将不断为读者更新“川金会”。

白宫声明表示,新加坡当地时间6月12日上午9点,川普金正恩将进行会谈。在双方问候后,两人将会进行“一对一”会谈,届时会有翻译人员在场。之后双方还会举行一个扩大的双边会谈以及“工作午餐”。川普预计在下午4时举行记者会,公开他和金正恩之间的谈话内容。

以下是全球关注的美朝首脑峰会的实时更新(时间是UTC+8时区)

●下午18:00,川普傍晚搭乘“空军一号”离开新加坡。他在登机前表示,在川金会中,“我们能做的都做了”。

川普将先飞往关岛,然后转赴夏威夷,再返回华府。

●下午17:25,川普记者会结束。川普表示,将停止美方在朝鲜半岛举行军事演习,希望“有朝一日”美军能撤离韩国。

川普说:“军事演习非常昂贵,而我们负担大部分费用。”….,“我们将停止军事演习,这将为我们节省大笔金钱。”

经过扩大会议和工作午餐后,川普和金正恩公开签署文件,开创美国与朝鲜的历史新篇章。双方共同跨越多重障碍走到这一步,让全世界见证这历史时刻。

●下午16:25,川普表示,与金正恩的会谈“诚实、直接和有成效”,双方同意希望去核化。

川普也特别感谢韩国总统文在寅和中国国家主席习近平。他说,习近平是很特别的人,是我的好朋友。

川普表示,相信韩战很快会正式停止。

●下午16:15,川普召开记者会,感谢金正恩。

川金会签署历史性协议 主要内容曝光

●下午16:00,美国驻菲律宾大使金成在川普记者会前表示,认为美朝联合公报是非常好的声明,承认还有许多工作需处理,双方也同意紧密合作。

●下午15:08,川普与金正恩签署的联合公报主要内容:
1)美朝承诺根据两国民众追求和平及繁荣的意愿,建立全新的美朝关系。
2)美朝将合作在朝鲜半岛构建持久及稳定的和平体制。
3)朝鲜重申4月27日的《板门店宣言》,即承诺达致朝鲜半岛完全无核化。
4)美朝承诺寻回韩战两国战俘的遗骸。

●下午14:40,川金签署的文件内容陆续曝光。据外电报导,金正恩在文件中承诺完全去核化,而川普则承诺对朝鲜政权的安全保障及建立新的两国关系。

相关视频:

●下午14:15,金正恩车队已离开会谈会场卡佩拉酒店。

●下午13:53,川普的记者会提早至下午4时30分举行。


川普表示,签署非常重要及详细的文件,与朝鲜建立了特别关系。(SAUL LOEB/AFP/Getty Images)


●下午13:40,川普和金正恩签署历史性协议,宣布世界将有巨变。

川普表示,签署非常重要及详细的文件,与朝鲜建立了特别关系,并感谢金正恩,称他是一个聪明的谈判员。

川普表示,成果远超其他人预期,双方代表团均满意峰会协议文件。川普还说一定会邀请金正恩出访白宫。

金正恩则形容这次是历史性会面,双方决定放下过去,会带来重大转变,感谢川普让峰会能有成就。

●下午13:15,中国领导人专机从北京启程飞往新加坡。

●下午12:40,川普和金正恩用完午餐后于酒店花园短暂散步。

川普似乎还应金正恩要求让他参观外称暴龙级的美国总统座驾。

川普向记者们表示,会面比预料中好,将签署文件,但未有透露详情。

川普应金正恩要求,让他参观外称暴龙级的美国总统座驾。(视频截图)

●下午12:25:川普与金正恩用完午餐后,将于卡佩拉酒店附近散步。

●上午11:40:美朝相关官员结束双边会谈,展开工作午餐。白宫公开午宴菜单,包含西式及韩式菜肴,甜点则有哈根达斯冰淇淋。

金正恩胞妹金与正也加入工作午餐。

●上午10:28 据《海峡时报》报导,金正恩向川普表示,他愿意和川普政府合作。他说,虽然很具有挑战性,但他愿意去做。


2018年6月12日,美朝将进行双边扩大会谈,相关官员均会加入。(SAUL LOEB/AFP/Getty Images)


●上午10:00,美朝将进行双边扩大会谈,相关官员均会加入。大约中午11时半左右,川普和金正恩将共进午餐。

●上午09:55:美朝双方举行双边会谈,美国国务卿蓬佩奥、国家安全顾问博尔顿、白宫幕僚长凯利与会。川普和金正恩会面时再次握手。


2018年6月12日,美国总统川普和朝鲜领导人金正恩举行会谈。(SAUL LOEB/AFP/Getty Images)


●上午09:50,川普与金正恩结束一对一会谈,步出会场向传媒挥手。向媒体表示,两人会谈“非常棒、非常、非常棒”(Very good. Very very good),川普连用3次“very”。
相关链接: 川金一对一会谈结束 川普:棒极了

●上午09:04,川普与金正恩世纪会面,双方在全球瞩目下握手,并进行了短暂交谈,随后进入会场准备单对单会谈。

视频可见,在短暂的交谈的中,川普一直在讲,如同对金正恩训话。而金正恩则微微仰视,握着川普的手一直在听川普讲话。
相关视频:

上午08:55,金正恩于8时53分抵达卡佩拉酒店,他下车后东张西望后,低头走进酒店。
相关链接: 川金会细节:金正恩神情紧张 不知所措 找不到门

●上午08:45,美朝首脑预计将在15分钟后握手,这是在任美国总统第一次会见朝鲜领导人。历史性美朝首脑峰会即将开始。

相关视频:美国总统川普已离开新加坡香格里拉大酒店,驱车前往圣淘沙的卡佩拉酒店


川普应金正恩要求,让他参观外称暴龙级的美国总统座驾。(视频截图)

(责任编辑:叶日观)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