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代Apple Watch或采用虚拟按键

【新唐人2018年06月12日讯】苹果手表Apple Watch至今已经推出三代,外观设计始终没有太多变化。不过,财经媒体Fast Company表示,得到内部消息,新一代的手表不仅会有更大萤幕,还将采用虚拟按键替代机械按键。

财经媒体《Fast Company》报导,知情人士透露苹果将会在全新的Apple Watch的外观会发生很大变化,为更多感测器腾出空间。

据说,新一代Apple Watch依然延续现在的按钮,手表一侧有两个按键,但这两个都不再是实体按键,而是采用像iPhone 7那样的虚拟按键

消息人士称,这样的设计可提升Apple Watch的防水防尘效能,同时节省手表的内部空间,以方便容纳更大电池。苹果公司正努力争取游泳运动员和其他体育运动员使用苹果手表,而防水性能和续航时间是前提因素。

同时,苹果也尝试在Apple Watch中加入更多感测器,收集心率等健康信息。现在Apple Watch依靠与皮肤接触的感测器测量心率,但一些测量方式要求与使用者有更多接触。

消息人士称,不清楚苹果能否在今年秋天发布新的Apple Watch,也不排除要等到明年才发布。

新唐人记者曹景哲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