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闻】6月11日维权动态

【新唐人2018年06月11日讯】下面我们来关注一下中国大陆各地民众维权的情况。

1. 三门峡建筑工人挂假人 装自杀讨薪

位于河南省三门峡市的河南中欣大宗商品物流产业园的承建商中国二十冶集团有限公司,长期拖欠工人工资,6月11号,遭工人在大门口挂假人装自杀讨薪

2. 南阳中心医院护士罢工 抗议降低工资

河南南阳市中心医院的护士6月6号集体罢工,抗议医院引进第三方专业公司进行绩效考核改革,导致护士奖金大幅调低。网友上传的视频显示,护士们聚集在行政办公楼前,大喊:“公平对待,骗子公司滚出去!”

3. 安徽铜陵上访教师代表被监控

早前发生集体讨薪事件的安徽铜陵市,6月8号又由各区县教师推选出了多名代表,准备在6月9号至10号,再次到市政府和教育局上访讨薪,但消息被铜陵市当局截获,导致这些代表和部分教师当天就被政府人员监控。

4. 齐齐哈尔广电中心编辑记者拉横幅讨薪

黑龙江省齐齐哈尔市广播电视台的编辑和记者,被拖欠工资长达三个月,6月11号,记者编辑们在齐齐哈尔市广播电视中心门前拉着写有:“广电人要吃饭、要生存、要工资”等内容的横幅抗议。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