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杯赛前加紧练兵 东道主小组出线须一搏

【新唐人2018年06月10日讯】2018年世界杯赛将于6月14日至7月15日在俄罗斯的11个城市举行。分在A组的东道主俄罗斯队、6月14日的首场比赛将对阵沙特阿拉伯。周日是赛前的最后一个周末,俄罗斯队球员在加紧训练。

俄罗斯国家队周日在莫斯科郊外的球场为开幕赛做准备。国家队教练切尔切索夫(Stanislav Cherchesov)于2016年8月上任。他们对阵沙特阿拉伯队的首场比赛将在莫斯科的卢日尼基体育场上演。

俄罗斯队在最新的国际足联排名中排第70位,是本届世界杯决赛32支球队中排名最低的国家队。

俄罗斯队的第二场小组赛是6月19日(星期二),在圣彼得堡对阵埃及队;再过六天之后、最后一场小组赛是在萨马拉,对阵两次世界杯冠军得主乌拉圭队。

在赛前的热身赛中,俄罗斯队6月5日在莫斯科与土耳其队1-1战平;之前,以0-1输给了奥地利队。从去年10月友谊赛中输给韩国后,俄罗斯队连续7战不胜。本届世界杯,他们希望避免2010年世界杯东道主南非队的霉运;到目前为止,南非仍是唯一的世界杯东道主国家队未能在小组赛中出线的球队。

新唐人记者严枫、李静明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