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7开健身房了! 单次100元就可运动

【新唐人2018年06月09日讯】为了满足忙碌上班族也希望利用闲暇时间健身的愿望,台湾推出复合运动店。一楼是宽敞的购物空间,二楼就是健身房,而且是单次付费,没有月费捆绑。

高人气TRX训练,雕塑身形,锻炼肌力,还有一对一教练,传授健身秘诀!连锁超商业者,首创运动式复合店,一楼是宽广购物休憩空间,二楼,成为健身房!特别是,进出用超商储值卡片,感应入场,单次扣款,每小时计费。

消费者陈小姐:“一周大概会(运动)三到四次,不一定,但是因为我们工作比较忙,这种不绑约的,对我们就非常的方便,比较划算。”

消费者罗小姐:“像我的话,可能我经过想进来就进来,我不想运动,就可以省下这笔钱。”

消费者黄先生:“对于可能我们上班族要上班来说,其实是很方便的。”

55坪大小,配备共四间淋浴室,数位控管人流,确保服务品质。复合运动店,相较连锁健身房业者,有入会费,每月月费,业者改采,单次收费制度,一个小时100元,之后每半小时40元,消费不被绑死,不过缺点是,设备较少,空间比较拥挤,如果每月运动量,超过25个小时,总收费反而吃亏。没时间的上班族,运动次数不多的社交族群,比较合适。

运动服务业者总经理陈姵蓉:“目前我们可以看到,在运动的人口,那持续的增加,那不仅年龄层的拓展,那在乐龄族也好,女性的族群,这些都是很蓬勃的在成长当中。”

复合运动店,台湾不是第一家,日本全家便利商店,就开出24小时的健身房服务,5年内,在300家门市提供健身器材。2016年全球健身市场总产值831亿美元,健身中心,7年就成长56%,台湾的运动人口,逐渐普及,也成为超商集团,跨足比拼的重要战场。

新唐人亚太电视黄亮戬、沈唯同台湾台北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