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正恩专机怎么飞?国航客机“试航”平壤飞新加坡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8年06月09日讯】朝鲜领导人金正恩如何前往新加坡与美国总统川普举行峰会,备受关注。据传,金正恩欲向第三国客机参加,今(9)天上午,由航班追踪网站资料显示,一架国航客机从平壤出发前往新加坡。外界猜测,疑为金正恩专机“试航”的班机。

据东网报导,全球航班追踪网站“FlightRadar24”起初的资料显示,该架登记编号为B-6130的中国国际航空公司(国航)空中巴士A330型客机,从平壤出发后,先向西飞往北京,再穿越中国领空向南飞行。

随后,网站更新资料,早上7时左右,这架客机从平壤出发,预定下午4时15分抵达新加坡。

报导引述新加坡《海峡时报》称,今天一架来自朝鲜的货机将飞抵新加坡樟宜机场,已有冷冻货柜车在机场待命,准备载运货机上的食物等物资,前往据信是金正恩将入住的瑞吉酒店。

此前,韩国媒体爆料,金正恩为了自身安全,放弃乘坐自己的老旧专机参加川金会的计划,要求中共或新加坡等第三方提供川普专机级别的飞机。

稍早,新加坡外交部长维文(Vivian Balakrishnan)访问朝鲜,就包括提供飞机在内的金正恩移动路线问题,与朝方进行了协商。

而在新加坡表示主动提供飞机的情况下,朝鲜还考虑向中共借飞机,很可能出自金正恩对新加坡的不信任。

(责任编辑:叶日观)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