宠物伴侣齐聚一堂 分享快乐

【新唐人2018年06月08日讯】随着越来越多的人开始饲养宠物,使宠物伴侣成了家庭中不可或缺的成员,据统计在韩国拥有宠物的家庭已经达到千万,为了更好的推广宠物伴侣文化和弘扬尊重动物生命意识,韩国举行了宠物伴侣文化节让我们一起去看看吧。

2018国际宠物伴侣文化节,近日在韩国牙山Laforet野营场举行,活动吸引了大量宠物爱好者带着自己的宠物前来参加。现场人声犬吠热闹非凡。

这里正在举行的是和主人健康奔跑活动,参赛选手们在主人的牵引下,跳过障碍物按照标示到达终点。完美的完成任务引来阵阵掌声,但是也有出乎意料的选手。

活动参加者 崔一声:“有很多节目还有好吃的这个活动非常好。”

活动参加者 李甫罗:“我的狗一次都没有参加过聚会,很想让它体验一下,而且听说有多种多样的活动就来参加了。”

宠物才艺表演是一项人气很旺的节目,让参赛者和观众从中获得乐趣。参赛选手们精彩的表演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

作为家庭宠物最多的就是狗和猫,它们已经成为不可或缺的家中成员。

活动参加者 郑宇锡:“孩子们有狗狗陪伴,对狗的恐惧感消失了,因为有了狗狗孩子们的性格也好多了,家里因为它有了共同话题,像今天我们是以家庭为单位出来的,这也促使家庭更加和睦了。”

活动参加者 李恩惠:“工作一天很疲劳的时候,回家了看到他们心情就会好起来,即使看着它的脸,抚摸它和它说话都会觉的很满足很幸福。”

当天的活动还有制作宠物饲料,美容,健康检查和行为矫正辅导等多种多样的活动。

新唐人记者金燕韩国牙山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