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州截获近5万磅非法烟花 逮7人团伙

【新唐人2018年06月08日讯】周四(6月7日),加州消防局表示,近期逮捕了一个非法运输和销售烟花的犯罪团伙,截获的烟花重量接近5万磅,是加州历史上数量最多的非法烟花案件之一。

加州消防局表示,经过长期跟踪调查,终于于近期破获了这起非法烟花案件。这些烟花主要被储存在湾区海沃、核桃溪和奥克兰等地。

加州消防局发言人 Dennis Mathisen:“在全州范围内,大约有5万磅非法烟花被收缴。这起案件主要是在北加州,但影响的是整个加州。”

此次行动中,执法部门一共逮捕了7人,发现这一团伙的犯案历史长达30多年。当局还缴获了11.5万现钞以及电脑、手机、枪支等物品。

加州消防局执法主管 Shane Cunningham:“执法人员确信这些嫌犯,在全加州范围内非法进口、运输、存储、分销和贩卖这些危险的产品。”

随着7月4号独立日的临近,消防当局再次强调预防火灾的重要性。据统计,加州每年平均发生1万8500起火灾,直接造成的财产损失高达4300万美元。

新唐人记者林骁然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