搭美国航空托运行李 夫妻领回竟是被扯烂箱子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8年06月06日讯】搭飞机托运行李难免会发生意外,但如果发生以下这种情形,乘客要自认倒楣离开,还是向航空公司讨回公道。

美国一对夫妻3日搭乘一班由佛州飞往达拉斯的美国航空(American Airlines)客机,飞机顺利抵达机场后,丈夫很快就取回行李,但妻子哈洛宾(Kristen Horabin)的行李一直未见出现。

两人左等右等,最后询问工作人员,对方指着一个行李托盘,里面装有一个被扯烂的箱子,及一堆被杂乱无章摆放的物品。哈洛宾一看竟是自己的行李箱与私人用品。

哈洛宾说,里面行李有一半的东西都不见了。“剩下的衣服几乎全被扯烂,不然就是沾满黑色润滑油还有牙膏。到处都是牙膏,应该是受到撞击而爆裂。”

哈洛宾气愤的说,虽然行李中放的不是值钱的东西,但美国航空工作人员第一时间没有给出任何解释,还摆出一副你活该倒楣的样子。

后来有服务人员告诉她可以提出索赔申请,她才立即提出申请。

美国航空公司则在哈洛宾提出索赔申请后的24小时内,立刻联络这对夫妻,郑重的向他们道歉,承诺将赔偿3500美元支票及300美元机票折价券,并强调会彻查此事。

(责任编辑:夏明义)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