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州房地产市场 外国买家投资减少

【新唐人2018年06月06日讯】根据加州房地产经纪人协会(California Association of Realtors)的最新调查显示,由于湾区的房地产价格连续六年持续打破纪录上涨,对那些寻求投资的国际人士来说,旧金山湾区也不再是划算的地方,他们转向湾区以外寻找机会。

调查显示,在过去五年中,加州住宅地产的外国投资下滑,从2013年的约8%降至去年的3%。

2015年,在加州购买的外国房产中,约有三分之一位于湾区。2017年,这一比例降至17%。来自海外的购房者正在寻找更经济的市场,比如加州南部的河滨县和中央山谷,以及西雅图、亚特兰大、佛罗里达州和德克萨斯州。

外国投资房地产的繁荣始于2009年左右抵押贷款危机期间。当时房价下跌,投资者抢购房产。外国买家中以中国人居多,2015年,中国买家占外国买家比例的约一半,但去年已降至约三分之一,中国买家投资放缓的另外一个原因是,中国法律限制中国公民每年可转到外国账户的金额为5万美元。

新唐人记者景雅兰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