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时代广场美食节 大啖美食 玩非洲鼓

【新唐人2018年06月05日讯】纽约的时代广场,被称为“世界的十字路口”,汇聚了不同文化背景的游客。每年一度的时代广场美食节,在这里热闹登场,带您去现场感受一下。

今年的时代广场美食节(Taste of Time Square)踏入第25届,在曼哈顿46街上的百老汇大道至第十大道之间,香味扑鼻。有将近40家餐馆,带来了包括:美式烤肉、奶酪蛋糕、碳烤玉米等多款美食

西班牙游客 Cristina:“这是我们第一次来纽约,恰好碰上了美食节,我们完全不知道,是个惊喜!”

纽约民众 郑小姐:“我们还是比较喜欢亚洲的美食,所以我们吃了亚洲的章鱼小丸子,还有一些蛋糕,像那个提拉米苏。”

滋滋作响的烤汉堡,看着奶酪烤化的过程,让人食指大动。

纽约民众 Alyssa:“很棒!美食选择繁多,很热闹。”

纽约民众 Kseniya:“品尝美食而只需要便宜的价格,或许我会去光顾那些餐馆的喔,我绝对是美食节的粉丝。”

边走边吃,在大啖美食后,想要活动一下吗?热情奔放的非洲鼓,打击起来节奏多变,游人们可以随时坐下,体验鼓手的滋味。

新唐人记者柯婷婷、韩瑞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