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宫“美国庆典”音乐会 川普吁尊重国家

【新唐人2018年06月05日讯】周二,美国总统川普白宫主持“美国庆典”音乐会,他呼吁美国人要尊重国歌国旗,并提到:现在的美国比以往任何时候都繁荣。

演讲开始前,川普总统与美国陆军合唱团,一起演唱了美国国歌。

美国总统 川普:“我们爱我们的国家,我们尊重我们的国旗,我们一直都是自豪的站着唱国歌,永远站着唱国歌。”

白宫周一晚宣布,取消超级碗冠军费城老鹰队访问白宫的行程,起因是只有少部分球员参加活动,而球迷“理应得到更好的待遇”。

虽然没有点名批评老鹰队,但川普表示,是时候让年轻一代了解国歌国旗的重要性及其含义。

美国总统 川普:“我们必须对军人以示尊重,对国家以示尊重,并且记住那些为国捐躯的阵亡英雄们。同时向我们的同胞和伟大的宪法致敬。”

周一是川普上任500天,据白宫公布的施政绩效,美国经济表现亮眼,新增近300万个工作,失业率下降到3.8%,追平1969年的纪录。

美国总统 川普:“(美国)史上最低的失业率。自大选以来,美国的经济价值已经增加7万亿,我们是世界最大的经济体。美国现在比以往任何时候都要繁荣,从没有过的!”

新唐人记者曹菁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