谈电邮门通俄门 川普连批司法部

【新唐人2018年06月05日讯】川普周二连发推文,表达对司法部处理电邮门通俄门的不满。他并再次点名塞申斯,称他回避通俄调查,造成多项恶果。

川普在推文中说:“监察长关于骗子希拉里和科米的报告,花了这么长时间,好多次的拖延,希望报告没在被篡改和弱化!有那么多可怕的事情有待说出来,公众有权知道。”

一年多来,监察长霍洛维茨一直在审查FBI对希拉里电邮门调查的处理是否不妥,但最终报告却不断推迟公布。

川普也再次暗示后悔让塞申斯当司法部长,并指责他回避“通俄门”调查。

他在推文中说:“通俄门政治迫害”都是“因为塞申斯没告诉我,他要回避,我本来可以很快选其他人(当司法部长)。那么多的时间和金钱被浪费了,那么多人的生活被毁了。”

塞申斯回避“通俄门”调查后,穆勒出任特别检察官,调查“通俄门”,川普指这是“政治迫害”。

新唐人记者韦青一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