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前冲刺 李爱晨阿里奥图联合造势

【新唐人2018年06月05日讯】6月5日中期选举进入冲刺阶段,6月3号,旧金山市长参选人李爱晨(Ellen Lee Zhou)在华人聚居的日落区举行造势活动,争取获得更多选民支持。李爱晨同时呼吁选民为另一市长候选人阿里奥图(Angela Alioto)投票。

保持一贯风格,李爱晨在集会上高呼口号,旗帜鲜明地反对大麻入侵社区和打击毒品犯罪。她同时表示,自己的团队没有大财团和利益团体在背后支持,打不起广告。只有支持义工们自愿为她打选战。

李爱晨支持者王太 :“我们出去以后泊车、汽油费都是自己掏的,吃饭等等。不像那些大财团来讲,花几十万、上百万的钱来做一年半的竞选。”

李爱晨表示,所有8位市长参选人中,只有阿里奥图与自己的理念最相近,因此呼吁华人在投票时,同时考虑把其作为第二选择。

阿里奥图竞选总部亚裔助选团队主席谢汉屏:“大家认为她走激进路线,实际上她是个很保守的人。因为只有一个竞选的人,比较(民调排名)前几位,只有她有家庭观念,其他人都没有结婚,他怎么知道家庭的情况?”

而阿里奥图此前在脸书上打出英文广告,表明自己和李爱晨在竞选活动期间互相支持,都希望解决旧金山目前的乱象。鉴于今年选战的激烈状况,外界普遍预计没有参选人可以在第一轮计票后拿到超过50%的票数。因此第二选择和甚至第三选择将格外重要。

阿里奥图竞选总部亚裔助选团队主席谢汉屏:“想一想、看一看、比一比。那么你就知道谁才是真正的候选人。”

新唐人记者林骁然旧金山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