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金会”细节 白宫:时间12日上午9点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8年06月05日讯】随着“川金会”日期的临近,峰会更多细节被释出。白宫发言人桑德斯周一(6月4日)表示,峰会将于6月12日上午9点举行。而峰会地点外界猜测可能是香格里拉大酒店。

桑德斯(Sarah Huckabee Sanders)周一表示,白宫为川金会已经设定好时间:新加坡时间6月12日上午9时,即美东时间11日晚上9点。

桑德斯表示,“我们感觉事情正在继续进行,并取得了良好的进展。”她还透露,直到川金会当天,总统每天都会听取有关朝鲜的国安简报。

美方现在正在积极准备“川金会”的前置作业,目前白宫的先遣团队已在新加坡待命,当中包括军事,安全,技术和医疗人员。

对于川金会举办地点外界众说纷纭,因新加坡日前公告称,香格里拉大酒店(Shangri-La Hote)周围地区在会议期间被划定为“特别活动区”,外界认为,该酒店可能就是峰会场地,或是两国领导人下榻的酒店。

但桑德斯周一也表示,在准备美国总统川普(特朗普)和朝鲜领导人金正恩首次会面的同时,美国对朝鲜经济制裁将继续下去。

她说“我们的政策没有改变,正如总统所说,我们已经祭出制裁,它们非常强大,除非朝鲜实现无核化,否则我们不会取消制裁措施。”

川普上周五(6月1日)在白宫接见金正恩特使金英哲后称,他向朝鲜承诺会谈失败前不会再对朝鲜进行新的制裁。

对于有记者问道金正恩给川普信件的内容,桑德斯表示:“我不打算详细说明这封信的具体内容。 但正如总统所说,很有趣,我们觉得事情正在继续前进,取得良好进展。我们继续为总统的峰会做准备。”

(记者李红报导/责任编辑:程以仁)

相关链接: 超大信封引热议 金正恩致川普密信内容曝光
相关链接: 川金会地点浮出?这家大酒店被划为“特别活动区”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