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利安尼:穆勒警惕成为又一干扰选举的“科米”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8年06月04日讯】川普总统的律师朱利安尼(Rudy Giuliani)周日(6月3日)表示,当前穆勒调查已进入最后几个月,特别检察官穆勒(Robert Mueller)应该有点魄力、尽快给出调查结论。

据福克斯新闻(Fox News)3日报导,朱利安尼周末表示,穆勒调查是困挠美国人民的“漫长恶梦”,并直接向穆勒团队提出挑战,告诉他们要有点担当、而不是选择传讯川普总统。

朱利安尼在美国广播公司(ABC)《本周》(This Week)节目中指出,川普团队已提供了好几个证人和100多万份文件,穆勒已得到了调查所需的一切,所以,给川普发传票根本没有必要,而穆勒团队应该勇敢点、做出决定了。

前川普团队竞选经理莱万多夫斯基(Corey Lewandowski)也告诉《福克斯周日新闻》(Fox News Sunday)节目,如果穆勒把传讯川普作为通俄门调查的一部分,川普法律团队将诉诸法庭。

莱万多夫斯基周日早上在推特上表示,关于川普总统是否准备作证的问题,朱利安尼表示他持开放的心态。不过朱利安尼坦诚地表示,川普团队倾向于不让总统这样做,并表示他想让调查尽快结束。

莱万多夫斯基说,如果诉诸法庭,他认为法院会支持川普一方。

朱利安尼指出,他们警惕穆勒会在中期选举前越权采取行动。

朱利安尼表示,穆勒和大家一样敏感——不要在中期选举前出现另一个严重干扰选举的“科米”。

在2016年大选前两周,前联邦调查局(FBI)局长科米(James Comey)宣布重启对希拉里(Hillary Clinton)电邮门事件的调查,从而影响了选举。

朱利安尼表示,他的感觉是,关于川普团队通俄的指控已经全部落空了,这方面的问讯已经全部结束了。

当主持人问朱利安尼,川普是否会因为可能曾向媒体撒谎而被弹劾时,朱利安尼笑道:“国会打算因某人向媒体撒谎而予以弹劾?来吧。他们对媒体撒的谎可比谁都多。”

(记者李佳欣编译报导/责任编辑:东野)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