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空生活168天 远征55队三成员返回地球

【新唐人2018年06月03日讯】周日,在太空执行任务168天之后,远征55队的三名太空人,从国际空间站顺利返回地球

美东时间早上8:39分,远征55队的三名太空人降落在哈萨克的一个偏远城镇。三名成员包括来自俄罗斯航天局的希卡普罗夫(Anton Shkaplerov),日本宇宙航空研究开发机构(JAXA)的金井宣茂(Norishige Kanai),和美国国家航空暨太空总署(NASA)的丁格(Scott Tingle)。

这是第55次空间站任务,宇航员们研究骨髓在微重力下的影响和太空中的植物生长。

希卡普罗夫吃着回到地球后的第一个食物,葡萄,表示状态良好。

太空人 Anton Shkaplerov:“我感觉很好,我们都有点累了,但同时我们都很骄傲能完成任务,很高兴回到地球。”

168天后第一次回到引力环境中,太空人需要被抬着行动,逐步适应行走。

新唐人电视王愉贺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