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考上美国名牌大学? 名师传授秘诀

【新唐人2018年06月02日讯】对于新移民来美的学生,要考上美国名牌大学,SAT的分数尤其关键。

必昇补习班负责人 Timothy Leung:“新移民学生他们SAT的成绩达不到一定水平,主要原因是词汇量和语法,直接影响到他们的阅读理解,看文章看不懂,写作文也写不出来什么字。”

法拉盛必昇补习班的名师Wamsteker曾在纽约名牌高中汤森•哈里斯高中(Townsend Harris High School)任教15年。他无私分享,美国名牌大学招生的要求。

必昇补习班老师 Peter J. Wamsteker:“学生要在高中里获得好成绩,但名牌大学也很看重课外活动经验,还要有老师的推荐信。如果学生有学音乐、体育等,这很有帮助,甚至有经营小生意的经验。”

除了学术成绩和特殊才华之外,Wamsteker说,申请大学的论文也很关键。

必昇补习班老师 Peter J. Wamsteker:“学生个人的价值观、感兴趣的东西,这能再一次审视学生的资料,大学最想了解的是学生个人的见解,证明这篇论文是他自己写的。”

必昇补习班还提供一对一名师服务,帮助学生分析大学面试问题,如果学生有不懂的问题,课堂后还会免费提供帮助。

必昇教育中心
电话:347-761-5500
地址:43-44 Kissena Blvd., Lobby A, Flushing NY US 11355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