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为何会有胎记? 美国研究员揭示胎记的真实目的(视频)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8年06月02日讯】许多人都有胎记。人为什么会有胎记,它的真实目的是什么,却一直是个迷。美国从事轮回研究的研究员表示,胎记是前世的一个记号,转世后以此证明,此人是曾经的某某人。

据英国《每日邮报》报导,美国从事轮回研究的研究员史蒂文森表示,世界上有许多著名轮回案例的儿童,他们回忆起前世遭到创伤性死亡或创伤经历时,有的孩子身上在前世受创伤的部位留下胎记

胎记是前世受伤害的证据

史蒂文森(lan stevenson)是西方现代轮回理论研究的创始人,2007年2月8日死于肺炎,享年89岁。1960年他在美国心灵研究协会的杂志上发表了《往世回忆的证据》一文,举世哗然。后来被誉为是现代西方轮回研究的开山之作。

1961年,时年43岁的史蒂文森得到私人基金的支持,开始了长达40多年的对“人世轮回”的研究。他奔波于世界各地,收集、整理和验证那些来自不同国家的轮回案例,记载的案例近3000个,发表了十本专著和几十篇学术论文。

他的著作《二十案例示轮回》、《记得前世的儿童》、《轮回转世与生物学——于此相逢》、《轮回转世与生物学:胎记和先天缺陷的病因》等,均成为西方的畅销书。

史蒂文森的研究主要针对儿童,他认为,儿童在2到4岁之间能保存清晰的前世记忆,7、8岁以后这种记忆就会衰退。尤其是那些前世经历过“壮烈”死法的儿童,更是会常常提到自己对前世死亡过程中的细节。

《胎记和先天缺陷的病因》一书中写道,“胎记、先天缺陷以及其他体征缺陷,都可以看成是对前世生活的写照。如果此人前世是被刀刺杀的,或者是被子弹打死的,或者被灼伤致死,伤口以及受伤那个部位,往往会在后世身上留下明显的印记,即一出生就会有胎记。”

印度男孩双重胎记案例

1990年的BBC电视新闻《四十分》曾报导过一个印度男孩双重胎记的案例,并发表在《国际轮回》杂志上(Reincarnation International Vol1,No.2)。

报导中称,印度男孩提图.辛两岁半时,他开始告诉家人他曾在印度北部城市阿格拉生活过。他说他是一家收音机、电视、录相机店的店主,名叫苏西(Suresh Verma)。他有一个叫犹玛(Uma)的妻子和两个孩子。他还说,他曾被枪杀,火化后骨灰扔进河里。

起初,提图.辛的家人并不把他的话当真,但提图反复告诉他的父母他非常想家并想回阿格拉,甚至有一次他执意地卷起衣物威胁要离家出走。

后来提图的兄长去阿格拉真的找到他所说的店铺和前世的妻子犹玛。犹玛非常好奇,她第二天就去提图.辛家拜访,提图.辛一眼就认出她,并对父母说,他家里人来了。

苏西的父母确信提图就是他们死去的苏西转生。根据苏西的验尸报告显示,他被人射中头部,死于右太阳穴的枪伤。验尸报告有子弹穿出苏西头部伤口的照片。

而提图的头部也有一块圆形锯齿状胎记,和射杀苏西的那颗子弹伤口大小一致。提图头部另一边的胎记,也和子弹穿出的伤口一致。

提图在一个阿格拉的法庭上提供了凶手的更多细节,“能够向权威证明他就是那个凶杀受害者的转生。”该案例没有给出最后的案件结果。

胎记是前世的记号

在东方也有对胎记的记载,据《法苑珠林》一书记载,相州滏阳县智力寺的和尚玄高,俗家姓赵。他哥哥的儿子,前世是同村马家的儿子,贞观末年死去。临死的时候,他对母亲说:“儿子与赵宗家命中有缘,死后应当给同村的赵宗作孙子。”他母亲不信,就用墨在儿子的右胳膊肘上点了一个记号。

赵宗的儿媳妇也梦见马家的儿子来说:“我应当给娘做儿子。”她因此而怀孕。她梦中见到的人,和马家的儿子一样。孩子生下来后,检验他胳膊上的黑色墨迹,还在原来的地方。这个孩子长到三岁时,没人引导,便自己走向马家,并说:“这是我原来住的地方。”

相关视频:

(责任编辑:唐颖)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