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荷西两提案对决 建商和市府各表一词

【新唐人2018年06月01日讯】6月5号加州初选,圣荷西市民将针对开发商推动的B提案与市府提出的C提案进行投票表决。这两项提案一个主张修改城建规划、多开发商业住宅,另一个则要求加强城市对开发案的监管、增加可负担房屋的建设比例。

5月31号,退伍军人、住房倡导者、以及社区领袖在圣荷西呼吁选民,支持C提案反对B提案。

圣荷西市长Sam Liccardo:“C提案要求,开发商清楚的建造可负担房屋,真实的可负担房屋,而且在C提案要求下50%的房屋属于可负担房屋,并清楚的实行严格的租管条例。”

这项由市长李卡多和市议会发起的C提案,将在城市边缘的开放土地计划中保留一些公众意见,并要求财政和环境审查,如果住房获得批准,则需要其中有50%的可负担房屋。

圣荷西市长Sam Liccardo:“我们需要是城区里靠近公交站建造可负担房屋,确保日常生活中人们可以骑自行车、行走,无需开车就能正常的日常生活,这是我们城市的愿景。”

长荣区,Evergreen位于圣荷西东南角。由圣荷西房地产开发商Carl Berg与Chop Keenan推动的长荣老人房屋计划B提案,计划建造910个住宅单元,其中20%为可负担房屋,优先选择退伍军人。如果通过,圣荷西将需要修改它的2040年总体规划,将200英亩工业用地重新划分为老人住房。

圣荷西前副市长Rose Herrera:“它将改变整个城市的整体规划,并鼓励更多的蔓生,让那些环境敏感的土地被开放,它允许这名百万富翁能不守规则,其他人都要跟随着。”

新唐人记者古馨乐、李舒健圣荷西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