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今年迎16个风暴 或毁纽约46万民房

【新唐人2018年05月31日讯】今年,美国将出现多个飓风。然而,有研究报告指出,如果纽约出现飓风天气,将会有数十万户的住宅存在倒塌的风险。

美国国家海洋暨大气总署(NOAA)预计,美国在2018年的6月1日到11月30日期间,出现大西洋飓风季节的可能性将近75%。

预测员认为,高达70%的可能性是,美国将出现10-16个可命名的风暴,其中有5-9个可能发展成飓风风暴。

适逢风暴季节即将到来,不少纽约人已经在准备预防飓风的措施,有房地产分析公司报告指出,如果纽约再遭遇一场飓风风暴潮,可能导致超过46万户住宅处于危险边缘,面临摧毁。

纽约遭遇飓风灾害后,可预见大量树木、电线杆被吹断,沿海地区可能遭遇洪水灾害,造成一定程度的财物损毁,甚至人命伤亡。

这份年度报告还估算出,修复这些房子以及造成的周边影响,需要高达1900亿美元。

另外,如果飓风风暴袭击大西洋和墨西哥湾海岸(Atlantic and Gulf coasts),将影响19个州,总共690多万户家庭,共计需要1.6万亿美元的重建费用。

报告研究员则希望,民众通过了解到的报告内容,审视自己的房屋是否存在风险,提前做好准备,避免损失。

近日天气方面,周四晚间,纽约可能迎来多云、雷阵雨天气,周五日间大致多云,最高气温在摄氏27度(华氏82度),到晚间可能出现阵雨、雷暴。

周六上午10点后可能迎来雷阵雨,气温稳定在摄氏23度(华氏74度左右),周日则是多云天气,最低气温降到摄氏12度(华氏53度)。气温骤然升降,大家要留意查看,注意增减衣物。

新唐人记者柯婷婷、韩瑞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