避免行李危机 JFK设立紧急运作中心

【新唐人2018年05月31日讯】今年年初,纽约遭遇了数场冬季风暴,纽约的肯尼迪机场也深受其害,不少乘客都遇到了行李问题,周四,机场也出台了解决这一问题的方案。

纽约新泽西港务局(Port Authority of New York & New Jersey)表示,纽约肯尼迪机场的航站楼之间,长期以来缺乏一个处理行李问题的中央信息系统,才会经常出现行李堆积问题。

今年1月4日,“炸弹气旋”席卷美东地区,当天造成纽约6000架航班延误或取消,数千名乘客无法及时取得行李。一些肯尼迪机场的旅客,甚至等待了几星期才拿回自己的行李。

事故发生之后,肯尼迪机场首次建立应急运作中心,处理行李等相关问题,本次报告中也指出,机场会对加强和扩大中心的功能。

据报导,今年美国可能还会遭遇多场风暴,机场官员希望应急运作中心能够立即发挥效用。

新唐人电视韩瑞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