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殇日假期不好过 300只动物入收容所

【新唐人2018年05月31日讯】在刚过去的国殇日假期,对于四条腿的纽约生命来说,是个艰难的周末。超过300只狗狗、猫咪和兔子,入住收容所。一起来关注。

从周五到周一之间,超过500只动物,进入纽约市动物收容所,包括流浪的宠物以及被主人弃养的动物,有小品种的狗狗、猫咪宝宝和兔子。

纽约市动物保护中心(Animal Care Centers of NYC),周三早间发出请求,希望人们能来领养,或至少暂时接待部分动物,来缓解曼哈顿、布鲁克林、以及史坦顿岛收容所的拥堵情况。

动物保护中心官方表示,收容所一般一天接收40-60只动物,去年在国殇日周末期间,收容了160只动物,显示今年的受容量剧烈增长。

由于该非营利组织和纽约市其他庇护所不同,所有收容的动物都会保留。而目前的猫咪产仔季,更是加剧了该组织的困境。有上百只小猫咪需要特别照顾。

新唐人记者宇亭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