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振美国传统伦理 加州牧师竞选国会议员

【新唐人2018年05月31日讯】第39选区的资深国会议员罗伊斯(Ed Royce)宣布不再竞选连任后,目前有17位候选人正在竞选该席位,共和党人费尔‧李伯瑞托(Phil Liberatore),是其中唯一一位把推动川普新政作为竞选主张的候选人。

会计师出身、当过电台主持并兼任牧师的费尔‧李伯瑞托(Phil Liberatore),得到被称为“美国最强悍警长”乔‧阿帕欧(Joe Arpaio)的背书,阿帕欧也是最早为川普竞选总统背书的人。

第39选区国会议员候选人 Phil Liberatore:“我坚信唐纳德‧川普是一个伟大的美国总统。他想让美国再强大,他的目的是美国第一。不幸的是,不仅民主党人,还有些“深层政府”(Deep State) 中的建制派共和党人也在对抗川普的政策。”

从商30多年的费尔‧李伯瑞托(Phil Liberatore)表示,自己对国家的状况感到忧心,想要为国服务。

第39选区国会议员候选人 Phil Liberatore:“我也担心巨额国债,美国计划生育联合会(Planned Parenthood)也还在受到资助、边境墙还没有建起。而我非常想支持总统,100%地支持他。我担心有些职业政客是为了个人利益,他们有他们自己的目的,而不是国家利益。”

李伯瑞托重视家庭、反对堕胎、拥护持枪权,他认为,加州正是需要这样的保守派声音。

第39选区国会议员候选人 Phil Liberatore:“美国是一个建立在犹太基督教价值观上的国家,这正是我们需要重建的部分。(社会的)道德结构正在淡化,基督教价值观也在淡化。”

父母是移民的李伯瑞托表示,他非常尊重勤勉工作的亚裔民众,他鼓励选民上他的竞选网站了解详情。(他的竞选网站sendphil.com)

新唐人记者刘菲、杨阳洛杉矶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