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田纳西集会 力挺共和党候选人

【新唐人2018年05月30日讯】周二晚,川普(特朗普)总统在田纳西州的集会上,为共和党籍候选人玛莎•布莱克本造势。共和党目前在参议院只以两票之差领先民主党。田纳西州的参议员选举因此事关重大。

美国总统 川普:“她在大选初期就是我们的支持者,一位了不起的女性。她爱田纳西州,她爱她的国家,她会胜出。有请玛莎•布莱克本上台。”

田纳西州参议员候选人 Marsha Blackburn:“田纳西需要一位支持川普总统的参议员。”

田纳西州现任参议员,共和党籍的柯克宣布放弃寻求连任之后,布莱克本将在11月的选举中,面临民主党籍前州长布瑞德森的挑战。

美国总统 川普:“菲尔•布瑞德森?我从没听说过此人。他是舒默的工具,当然也是深爱MS-13黑帮分子的佩洛西的工具。”

川普表示,MS-13侵犯美国领土,把宁静的社区变成杀戮战场,其宗旨就是杀人和强暴。

美国总统 川普:“这就是为什么我们使用新名词称呼这些嗜血如命的MS-13黑帮分子,一如我上周说的那样。称他们是?畜牲。”

玛莎•布莱克本誓言遏制非法移民,扫除黑帮。川普呼吁民众在11月的中期选举,踊跃投票,支持共和党人。

当晚的竞选式集会,吸引数千民众参加。整个市政礼堂座无虚席,现场气氛火热。

不过《纽约时报》周三报导称,出席集会的人数只有一千人,引发质疑。

川普在推特抨击称:“失败和堕落纽约时报报导称,昨晚只有1千人出席。实际人数是他们写的好多倍,全场嗨翻天。这是他们一贯的贬低和损我的方式。他们是非常不诚实的人。”

新唐人记者曹菁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