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人妇携儿出行 西南航空要求:出示出生证明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8年05月30日讯】美国加州大学篮球队女教练戈特利布,当地时间周二(29日)在社交网推特(Twitter)上发文称,她近日带着1岁的黑人混血儿搭乘西南航空出行时,航空公司拒绝一家人登机,称因其姓氏不同,要求她出示出生证明。

戈特利布(Lindsay Gottlieb)周二称,她原定周日(27日)与其丈夫及儿子,由科罗拉多州丹佛飞往加州奥克兰,但西南航空的职员却拒绝让一家人登机。航空公司员工还要求她证明与儿子是母子关系。

戈特利布称,当时她手持儿子的护照,但职员仍要求她出示儿子出生证明、以及在社交网脸书(Facebook)的贴文,证明二人的母子关系。

戈特利布事后发文称,自己与儿子一同搭飞机50次,都没有发生过这样的事。虽然航空公司职员解释,是因为她与儿子的姓氏不同,但戈特利布相信真正原因是二人种族有异。

戈特利布还发文称,希望西南航空在不耽误行程的情况下对员工进行培训,以免同样事情再次发生。

相关视频:

西南航空则回应称,正在调查该事件,并已与戈特利布取得联络。

(记者李红报导/责任编辑:程以仁)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