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现“抢劫式拖车” 法庭吊销拖车公司执照

【新唐人2018年05月29日讯】一家布朗士的拖车公司,为了增加收入,把合法停放在快餐店内的汽车拖走,而且持续了3年半的时间,近日被吊销执照,带您了解。

在多名消费者提出投诉后,行政法官裁定,吊销布朗士809 Collision拖车公司的执照。

据《纽约邮报》报导,法官费伊·刘易斯(Faye Lewis)发现,该公司经常进行非法操作,抬高拖车费,并拒绝受害者使用信用卡付款,其中大部分人都是合法在快餐店处停车。

法庭文件显示,2014年底,受害者约翰娜·帕尼亚瓜(Johanna Paniagua),用餐完毕出来发现车子不见了,还以为被偷。后来,联系到这家拖车公司,虽然出示了麦当劳(McDonald’s on Southern Bouleva)收据,表明合法停车,但仍被收取407美元的现金。

Paniagua是21位投诉拖车公司中的一位,其他人分别在麦当劳、汉堡王、白城堡(White Castle)和小凯萨(Little Caesars)披萨店,遭遇了非法拖车

2016年,一位83岁车主,车子突然引擎故障,只好路边停车寻找修车公司,却在不到五分钟被拖走车子。老先生在法庭文件中写道,“我的车显然在冒烟,他(拖车公司的人)却假装看不到。”他表示,“我这简直就是被他们抢劫了。”

这里提醒民众,如果遇到这种非法操作,可以联系纽约消费者事务局(department of consumer affairs)进行投诉。

新唐人记者宇亭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