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个热带风暴登陆美国 两名记者遇难

【新唐人2018年05月29日讯】据美国国家气象局消息,今年第一个大西洋热带风暴“阿尔伯托”,周一下午在佛罗里达州登陆。除了佛罗里达州,北卡罗来纳、阿拉巴马和密西西比等州也将受到暴雨袭击。

据美国国家飓风监测中心消息,亚热带风暴阿尔伯托”周一在佛罗里达州狭长地带登陆,最大风速达每小时75公里。

“阿尔伯托”风暴在墨西哥湾形成后,向西北内陆快速移动,经过之处引发强降雨。

气象部门警告,尽管风暴趋向减弱,但未来几天仍有可能形成威胁生命的强风暴,提醒当地需做好防范。

在北卡罗莱纳州,当地WYFF电视台气象主持人麦克考米克和摄像师斯迈尔泽,在报导风暴时,大树被风连根拔起,砸到车上,两人不幸遇难。

佛罗里达州周六已经宣布,67个县进入紧急状态。

随后,密西西比州和阿拉巴马州也分别宣布进入紧急状态。密西西比州已授权派遣国民警卫队。

阿拉巴马州启动了紧急行动中心和国民警卫队高水位疏散队。

新唐人记者易文、严曦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