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人挺艾伦选州长 飞行广告飘扬南北加州

【新唐人2018年05月29日讯】距离加州初选不到10天,周一(5月28日),加州华人举行了一场造势活动,租用飞机打广告,分别在南北加州的上空盘旋一周,为共和党州长候选人艾伦助选。请看报导。

在北加州Livermore机场,小飞机牵引着美国国旗和标有“6月5日,Travis Allen当选州长”(Travis Allen for Gov June 5)字样的巨大横幅盘旋升起。与此同时,在南加州的Chino机场,同样的横幅在阵阵欢呼声中迎风飘扬。

这是南北加州华人草根支持者们自发募集资金,为共和党州长候选人艾伦(Travis Allen)举行的飞行广告造势活动,希望唤起选民对他的关注。

Travis Allen支持者 Danny Xu:“鼓励更多华人去参加跟关心政治,希望我们加州越变越好。”

艾伦在此次竞选中提出5项志在“夺回加州”的计划,包括减税、打击犯罪、改革教育、修路和解决加州的缺水问题,同时主张推翻庇护州和汽油税法案。

Travis Allen支持者 Danny Xu:“这些观点他与我们这些华人传统的价值观是一致的,所以我支持他,也鼓励更多华人去支持他。”

有支持者指出,民主党主政的加州当前治安恶化、房价飙升、政治宣导日益背离传统的价值观。相信持有保守观点的艾伦能带领加州走出困境。

Travis Allen支持者 Danny Xu:“我也有跟他很接近的去谈过话,甚至参加过他的讲座。觉得他是一个很真诚的人。他说话特别的诚恳,能够鼓励大家。我相信他是一个很好的领导者。”

当天,力挺艾伦当选州长的横幅,环绕旧金山湾区飞行一周,在南加州从艾伦的家乡亨廷顿海滩(Huntington Beach)沿海向南飞到圣克莱蒙特(San Clemente) 。早在2016年川普竞选总统时,加州华人也曾发起过类似飞行广告活动。

新唐人记者古馨乐、林骁然湾区Livermore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