浑元形意太极弟子挑战巴西柔术 现场意外反转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8年05月29日讯】近日,中国浑元形意太极弟子宽宽挑战巴西柔术拳师张龙的格斗现场视频在网络上曝光,引发网友围观。视频中宽宽先一度战胜对手,随后双方继续切磋对拆招式时,被对方双腿十字固反压。宽宽欲再次反击时,遭裁判勒颈制止。

从网络上流传的视频片段可看到,身穿蓝色T恤和黑色长裤的拳师,据称是中国浑元形意太极掌门人马保国的弟子宽宽。而身穿黑花T恤和白色长裤的拳师为巴西柔术专家张龙。

双方在擂台上交手后,张龙基本一直处于主动出击的态势,宽宽在防守的状态下与张龙纠缠了几分钟后,趁对手一个不防备,将张某扣倒在地,并用手肘压住张某的颈部。第一局,显示宽宽胜出。

但当宽宽欲退场时,张龙却要求就刚才自己输掉的招式与宽宽再切磋,现场裁判和周围观众也纷纷要求两人继续对战。

于是,宽宽返回擂台中央,张龙躺在地上摆出第一局失败时的架势,待宽宽再次试图用手肘压制其颈部时,用双腿十字固的招式紧紧绞住对手颈部,并奋力反扣,将宽宽压倒在地。

此时观众一片叫好,同时有几名观众冲上擂台欢呼,宽宽疑似欲再次反击张龙(动作被冲上擂台的观众挡住,详情不明),结果被裁判用胳膊勒住颈部制止。

有网友指,现场裁判李世源本身也是巴西柔术的黑带拳师。

相关视频:

(记者李明报导/责任编辑:曲铭)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