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一教堂圣母像流泪引轰动 警方调查无解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8年05月29日讯】近日,美国新墨西哥州一间教堂的圣母像突然流出玫瑰气味的泪水,教堂神父和信众发现这个现象后引起轰动,数千信徒为目睹神迹而不远千里地赶来参拜。事件引起地方当局的关注,警方已介入,并开始进行调查。

当地时间5月20日,新墨西哥州瓜达露佩圣母教堂(Our Lady of Guadalupe)传出一个轰动性消息,该教堂的神父“佩佩”(Jose Pepe Segura)和一些信众,意外发现教堂中的一尊披着蓝色长袍的圣母像双眼突然流出晶莹剔透的泪水。靠近仔细一闻,还有玫瑰的香气。

众信徒相信是圣母显示神迹,于是拍下照片上传至网络社交媒体,立即引起天主教信徒的关注。得知此消息后,来自全美各地的大量信徒,不远千里赶到瓜达露佩圣母教堂来瞻仰神迹。

为了迎接这些远道而来的天主教信徒,这座教堂干脆24小时不关门。截至目前,闻讯前来造访的人数已经累计到4000多位。

教堂神父“佩佩”接受媒体访问时说:“我亲眼看到圣母像流出泪水,这或许是神在告诫我们,多多接近上帝并且要我们远离暴力。”


美国新墨西哥州一座教堂的圣母像流下眼泪,被认为是神迹。(图片来源:推特)


不少信徒为瞻仰
圣母流泪的神迹,不远千里前往瓜达露佩圣母教堂朝圣。(图片来源:推特)

圣母显灵的事件也引起当地政府的关注。为了查出圣母像“流泪”的原因,当局派出调查人员对圣母像进行研究,甚至对圣母像进行了X光的检测,警方还追溯调查了制作这尊雕像的源头。不过,迄今为止,官方尚未得出任何结论。

(记者欣然报导/责任编辑:东野)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