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克兰新车展 自产车亮相

【新唐人2018年05月28日讯】5月26日,乌克兰首都基辅举办了第三届新车展,不少乌克兰自己生产的车型在这里亮相。

记者: 在基辅新车展上,不仅可以看到乌克兰自己生产的新车型,还可以试驾。

在乌克兰,新车展并不常见,旧车展举办的次数可能是新车展的7倍。

车展组织者诺瓦克:“我们希望汽车市场能规范起来,展现更多漂亮、现代、有技术含量的、新的电动车。我们有一个电动车专区。想告诉大家,这已成为现实,不是未来的东西。今天就可买到手。”

全地形车“雷神”(THOR)是乌克兰车。车厢内很空,只有两个手动杆和两个踏板。

THOR车的设计者欧莱格:“沼泽、水洼、石子路随便开。经过三年的测试,从未卡在任何地方不能动。”

这是另一个乌克兰自己生产的车型“全电动摩托车”。其功率在3千瓦以下, 所以不需要驾驶执照。因为使用模块化设计,各部件可独立更换,从而改善摩托车的性能。

车展上还提供救助课程,告诉人们如何帮助在交通事故中受伤的人。

新唐人记者安娜基辅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