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秘:江曾政变失败不死心 为逼习下台再出三招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8年05月29日讯】王立军出逃美领馆事件后,江泽民集团针对习近平的政变计划意外曝光,由此引发的一连串政变、暗杀内幕,通过各种渠道流传出来。中共党史学者曾透露,中共前党魁江泽民和其军师曾庆红联手,在策划政变夺权失败后,仍不死心,并且对习近平发起三次大攻击逼习下台,但均以失败告终。

中共党史学者、原中共军事学院出版社社长辛子陵,此前接受“希望之声”国际广播电台采访时透露,江曾对习近平发起三次大攻击,包括发动“周薄政变”逼习近平下台;发动中共元老成立“反习联盟”,在多个前政治局常委反对下未成形而解散;曾庆红的卧底埋伏在中央警卫队暗杀习近平等。不过,均告失败。

第一回合:薄周政变失败 习抓军权

2016年中共两会期间,由新疆宣传部出资主办、隶属于网信办系统的大陆网媒“无界新闻”网,突然转发一封公开信要求习近平下台,并称“出于你和你家人的安全考虑”等。

辛子陵说:这个逼宫信是斗争的必然结果,在这封信之前,江曾与习已经斗了好几个回合了。习近平上台前的2012年2月,前重庆公安局局长王立军逃到美国领事馆,就把前重庆市委书记薄熙来和中共前政法委书记联盟发动政变的阴谋爆出来了。

后来我也讲过政变不能没有军队,中共前军委副主席徐才厚、郭伯雄及中共前中办主任令计划也牵扯在内,这个政变的后台就是江泽民、曾庆红,但是这次他们失败了。习近平在这个风口浪尖上打赢这一仗,把军权拿过来了。

辛子陵说,政变失败后,江泽民留下来的哼哈二将徐才厚、郭伯雄都进笼子了,而且军队的军事改革、军事体制改革进行的很顺利,把江泽民原来在部队的布署、一些组织系统、一些人事安排全打乱了。

第二回合:元老拒绝废习 江曾反习联盟告吹

第二个回合就是江泽民和曾庆红想通过2015年北戴河的老人会议,把退下来的政治局常委笼络起来,就象当年邓小平废除胡耀邦一样把习近平废掉,而且当时河北省委书记周本顺还准备了材料,是批评习近平反贪打虎,把国家经济整个搞乱了,经济下滑了,干部都没积极性了,就这些内容。

海外媒体曾披露,周本顺本来在江曾政变名单上,是薄周第一次政变的参与者。习近平在抓捕周永康后,并没有马上抓周本顺。直到2015年中共北戴河会议前,前香港资深记者姜维平撰文披露,周本顺参与了和江曾的第二次政变,并炮制了一份向习近平当局发难的绝密报告,即所谓“政治核弹”,因此被习近平迅速拿下。

2015年7月24日晚,中纪委发布消息,周本顺“涉嫌严重违纪违法”,接受组织调查。周本顺成为中共“十八大”后首个落马的在任省委书记。

辛子陵说,2015年北戴河的老人会议上,江曾他们本想争取胡锦涛反对习近平,但胡锦涛坚决不干,坚持拒绝,后来是李瑞环,李鹏都断然拒绝,他们都有这个是非观念。而且当时想跟着江泽民、曾庆红跃跃欲试的几位元老也放弃了,最后周本顺被抓,“反习联盟”也就散了。

第三回合:曾庆红安插死士败露 警卫军大清洗

2015年两会还发生一起大事件,导致中央警卫局突然大换防。就是曾庆红在中共十五大退休时,在8341部队御林军安插了一个姓“李”的卧底,是曾庆红的一个阴阳死士。

这个人就是搞阴谋进来的,安排这个卧底就是准备将来有机会用上。因为历史没有发展到这一步,是先预备,以备后来不时之需。后来失败,就用这个棋子要他出手干“大事情”。

这人豁出命来的,准备以死“相报”曾庆红,出手一般就是两个动作,一个就是把习控制起来,一个就是暗杀,非常惊心动魄。

他们想在2015年的两会上干这件事情,相当紧张。因为是曾庆红提拔起来的,由少校升职为大校。结果最后也被揭露出来,是军队“高级干部”揭露出来的,他们发现这个苗头,连夜从38军调部队过来接替御林军。

最后的结果是,中央警卫团8341部队大调整、大换班、大清洗,好象是8、90%的“领导”都换了。

辛子陵说,这一场斗争是因习近平反腐逼近了江泽民和曾庆红,他们一直都在反击,觉得自己还有“力量”,还有一些“老部下”,还有一些“追随者”,结果连输三局,赌本都输光了,所以想再搞那些所谓的“轰轰烈烈”的大翻盘已搞不起来了。

最后只有改变策略,小打小闹,出口转内销,转移视线,扰乱人心,只能起这么个作用。所以有一句话叫捣鬼有术,也有效,然而有限,以此成大事者古来没有。

习近平和王岐山在过去的5年里,以反腐为名拿下了以江泽民政变集团为主的周永康、令计划、苏荣、徐才厚、郭伯雄和孙政才等人。

中共两会上,习近平删除了宪法中有关国家正副主席“不得连任多于两届”的规定。习近平续任国家主席,王岐山出任国家副主席,被认为是对江泽民曾庆红的当头一记闷棍。

(记者李芸报导/责任编辑:方舟)

相关链接: 习近平在下更大的棋?澳媒:中国将发生巨变
相关链接: 习近平5年10次遭遇险情 多为暗杀
相关链接: 习近平谋求连任新说法:以专制手段结束专制
相关链接: 王岐山想取代习近平? 港媒揭王遭“暗算”内幕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