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奇花草艺术 这只小鸡是什么做的?你能猜出来吗?

日本的一位花草创作艺术家相泽悦子,由于她热衷于收集花草,在推特上是一位有着“蔬菜折纸”声誉的艺术家。 她在推特的用户名称为Inori(@kusabanaasobi),Inori收集花朵和叶子,将它们切割得很轻微以产生自然弯曲,然后继续将它们折叠成栩栩如生的作品。

Inori最近在推特上上传了她最新的创作,一个新鲜孵化的小鸡。Inori依靠她的艺术感和热情来收集大自然中发现的物品,做成栩栩如生的小鸡。

作者称,这只蒲公英小鸡腿和尾巴是由Rowby的干燥花完成的,羽毛是紫罗兰(Viola)的干燥花,眼睛则是太阳花的种子。

那么有人可能担心,这个蒲公英小鸡会不会一吹就散掉了,不用担心!相泽悦子称,这只蒲公英小鸡是使用“还没完全成熟”的蒲公英,所以即使你对着小鸡用力吹气,小鸡也不会散掉喔!

相泽悦子在推特上分享的视频中可见,这只可爱的小鸡可以整只拿起来的喔~看起来超级可爱!

不只是这只小鸡令人赞叹不已,相泽悦子还有一些更优秀的作品,也都是用种子、植物、花朵、叶子,甚至竹笋做成的呢!

下面这个用蜀葵花做成的可爱小公主,穿着薄薄花瓣的长裙,也非常传神,不是吗?真是佩服艺术家的创作力,这随手检起的花草,竟摇身一变,成了一个小公主!

其实,很多人小时候都曾用花花草草来玩过游戏,你做出过什么有趣的作品吗?赶快试试吧!

(责任编辑:李红)

相关文章
评论